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钦州市虾蟹宝饵料厂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罗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xw86777@21cn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护鳃宝
护鳃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530护鳃宝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88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0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虾、蟹、鱼类等水产养殖体发生病变,多数从鳃部开始,并向肝胰脏扩散。本品《护鳃宝》是水产养殖专用的蛋白类保健品。可有效地预防、抑制、消除海水、淡水池塘养殖体的鳃部组织遭受损害。主要用于对虾、罗氏沼虾、青虾等各种虾类,也适用于蟹类、鱼类发生黄鳃、黑鳃、红鳃、烂鳃、白斑、黑斑、黄斑、红斑、红足、红尾、游边、弯腰、软壳、减食、停食等各种鳃丝病害和病菌性肝胰脏感染病症。

本品是生态型物质,其主要成份是纯天然植物的提取物,内含20多种活性酶和抗病素。养殖体通过鳃基组织对本品的吸收,增强了生理机能,包括造血、免疫等机能,提高了自身的抗病能力和自愈能力,因而能够护养鳃部组织,最终消除鳃部等处病灶,功效独特。除此之外,本品对养殖体还供给了全面和丰富的营养,并具有良好的诱食、促食作用,促进断丝断肢伤口愈合,促进蜕皮生长,有解毒作用,加强耐低氧、耐高温的能力,增强对不良水环境的适应性,提高成活率,排除了因治病用药对池塘环境造成污染的可能,促使养殖体色泽光亮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788296628
7772393419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钦州市虾蟹宝饵料厂

招商热线:7772393419   在线咨询: